close
段考跟畢旅都結束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以前國中的時候,我段考前的心境大概是這樣的........

「終於到了豐收的時刻,希望我的努力能得到回報。」

現在則是....

「終於到了死亡的時刻,希望我能留個全屍。」

我想大部分高中生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嘆吧XD,但是說真的,跟同學比起來,我真的是太不認真了,看我的文章量跟回文量就知道了,我花太多時間在非課業的休閒上(見微知著.....),太容易沉迷外務,又很幼稚任性,遇到難的東西就一直逃避直到段考前,不見棺材不掉淚。唉!我的好友雅媜幾百年前就宣布不再碰部落格直到考完大學,親愛的泠湮妹妹也很久沒更新,極可能是因為已經意識到要拚基測了,我卻還在這裡留連忘返......之前也有發過悔悟之類的鬼話,我真是墮落啊!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振作!我可是95暫綱的末代考生呀!如果沒辦法戒的那麼快,就慢慢來.....從今天開始我發完新文一週內不再發新文!留言不保證什麼時候回!最後一次來跟大家告別的時間是期末考最後一天,暑假一到,本部落格停止運作直到學測考完(101.1.17),食言的是王八蛋!

我是一個極端個性的人。除了極端我想不到其他的詞來形容我完整的性格,因為我太複雜。我外冷內熱、外剛內和,我既理性又情緒化,有時溫柔有時蠻橫,有時出世有時入世,又孤僻又合群,有時多愁善感有時呆若木雞!我會想很多,處理事情卻直線思維!我真是個煩人也煩己的人呀!

不知道自己最初最真的個性是什麼,卻渴望維持真實與單純,沒事常常情緒大起大落,卻在別人情緒浮動時異常冷靜。

在這裡又要懦弱一下了(你看,上面才剛剛堅強過!)人家不要升高三啦!看看上一屆的高三一升上去就像死了一樣,搞不好死都比較舒服!.........(以上請忽略)在高三之前還有社團成發會、交換學生和國語文競賽呢!我還是可以把高二過的很充實的,只要能控制時間、提高效率。(就是難在這裡呀!)

(自言自語:夠了!聽到沒?各位同學請注意學校鐵捲門即將放下,為了同學安全請勿在教室逗留,離開前請記得關閉教室電源與門窗,謝謝。聽到這就表示晚自席快遲到啦!還打?妳這混蛋!)

抱歉各位大大....我得走了喔= =

謝謝你讓我快樂,你是我認真生活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