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每次都一直跟各位說悲傷的事......自古文學中歌誦傷懷難過的作品總是比歌誦欣悅美好事物的作品多了數倍以上,也許是因為快樂的事總是短暫,過水無痕,而容易遺忘;而悲傷的事卻是漫漫無涯、刻骨銘心。請原諒多愁的青春歲月吧,因為近來的離別,實在太多。

上星期三中午,當我上完體育課,大汗淋漓的吃著中飯時,我的阿媽卻躺在安寧病房的床上,睡夢中,呼吸漸漸微弱,心電圖變成一條線......。後天,從美國交換來我們學校的交換學生要回國了,很多友情還來不及發生,或還來不熟稔,他們便匆匆,匆匆遠行,以後中間隔著個太平洋,再見之日遙遙無期。而如果您有看上一篇文章,聰明的您應該會知道,某個令我魂牽夢縈的人,要轉到二類組,也就是要離開我們班了......而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也是正式的宣布,我要開始閉關拚大學,必須跟各位親愛的網友暫別了。

真的非常傷心的事是無法翻攪的,上述之事恕我只能輕輕帶過,因為目前的我沒有時間跟餘力再去收拾我的情緒,我如果還把那麼痛的事挖出來,去翻攪去瀏覽再化成文字,我怕我會負荷不了,等時間沖去這些疤痕上的血,我再與各位分享這些心情與感悟。

下個月開始我要搬到離補習班和學校比較近的宿舍去住,不能再使用電腦,當然也不會發新文了,而六月剩下的這幾天又要準備期末考,也無法分神來此。所以各位親愛的網友們,雖然很捨不得,但為了我的前途,我的一生,我必須和你們分別直到明年一月十八日學測考完,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但是聽說學校高三會有電腦課,所以九月之後我還是會利用這短暫的上課時間去回覆各位的留言以及閱讀各位的大作,我一定會回來的!要等我!

死別已吞聲,生離長惻惻。

你們相信有天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