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美男戰國的同人文,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

那是一個嚴酷的冬夜,我送完了最後一件和服,梳洗完畢後準備回房。刺骨的寒風吹得我瑟瑟發抖,我緊抱著自己的身體穿越寂寥的長廊。

前幾天開始就覺得喉嚨不太舒服,雖然看過大夫也服了藥,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而近日的工作又特別忙碌四處奔波,似乎也沒什麼好轉的跡象,甚至其它風寒症狀也接踵出現。幸村像往常一樣,忙前忙後地認真工作著,早出晚歸,夫妻間難得說上一兩句話。我不想增添他的煩惱,這事也就一直瞞著了。

我靜靜的坐在房中等他回來,服下了藥之後一陣昏沉卻不捨得睡下。鼻子喉嚨都很難受,連帶的心情也不禁脆弱了起來。漫漫長夜,若沒有他的那聲「晚安」如何能寐?我胡思亂想著,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在發高燒。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死寂的夜靜得令人窒息。

終於,我聽到隔門被拉開的聲音:「我回來了。」然而,我卻發現我沒有力氣回應,突然之間脫力,無法保持坐著的姿勢,咚一聲便倒了下來。

幸村一個箭步過來捧住我的身子,驚問:「汐顏!妳怎麼了?!」我這才發現自己渾身發熱,啞聲應道:「前幾天開始就有些不舒服,好像發燒了...」

「妳這個笨蛋!身子都這麼燙了!」他撫過我的額頭,激動地問道:「有沒有藥?」

「大夫說發燒的話可以吃那包紅色的...」我無力地指了指裝著藥的袋子。

「我去拿水來,妳躺好別動。」幸村小心地把我裹進棉被中,轉身就要出去,我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就抓住他的衣角。

「汐顏?」他困惑地回頭,我默默無言,用彆扭又帶著些倔強的眼神望著他。

見狀,他回到被褥邊,輕撫過我鬢角的汗珠,溫柔地哄道:「乖,我一會兒就回來,好不好?」並鬆開我緊握住衣角的手輕輕握住。

聽見他輕柔的聲音,我才稍稍鬆開微皺的眉頭,向他點點頭。

他果真一下子就回來了,手裡捧著一碗溫熱過的開水,坐到我身邊慢慢地讓我倚靠著他坐起來,並把水遞到我的口邊。我喝下水之後,接過他馬上遞過來的藥服下了。

苦澀的味道在口中散開,我皺緊了眉頭。

「很苦嗎?」他問,我苦著臉點點頭。他順了順我的頭髮,道:「忍耐一下。」

我吞下藥之後,他便緊緊地把我攬入懷中,道:「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妳生病了?」話語中雖有責怪,動作卻很溫柔。

「我以為沒什麼,吃了藥很快就會好了...我不想讓你擔心。」我為難地回答道:「你不要靠我那麼近,會被我傳染的......」

「妳在說什麼傻話......」他將我抱得更緊,在我耳邊輕聲細語:「我絕不會......在妳最難受的時候,放妳獨自一個人。」

「幸村......」我的眼中泛出淚花,一時間,感動、寂寞、脆弱、以及輕微的怨怪,種種情緒襲上心頭,混雜一片。

他撫過我的臉頰拭去淚痕,輕笑道:「怎麼,難道是藥苦得讓妳忍不住哭出來了?妳是小孩子嗎?」

「才不是呢!」我生氣地抗議道。

「還能生氣的話,就是心情好點了吧?」他用手輕輕點過我發紅的鼻子。

「我......」千頭萬緒,五味雜陳讓我說不出話來,只是一味地著急著他對我的誤解,竟又簌簌落下淚珠。

他看見我的表情,便認真起來。深褐色的雙眸深深望進我的眼中,問道:「妳答應過我......不管發生什麼事,妳心裡在想什麼,都要告訴我的對吧?妳為什麼哭......告訴我好不好?」

「因為......幸村都沒什麼時間跟我說說話,我覺得很......寂寞。」我斷斷續續吐露著壓抑的心事,想不到越是想要壓抑情緒,煩憂越是如潮水般湧出來,我語無倫次地說著:「然後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幸村......雖然我們每天都睡在一起,但我還是覺得.......很想你。想知道,你是否還愛著我......可是,看你這麼累,又不想要造成你的困擾......我......」

「傻瓜......」他聽了我的話,疼惜地將我擁入懷中:「才不會困擾呢,我很高興......妳如此依賴我,一直想著我。對不起,我總是沒能抽出時間陪妳......」說著,我發現他的身子竟也輕輕地顫抖著,不知是否也在流淚,他緊接著說:「我愛妳,不管妳想聽幾次,確認幾次,我都會說給妳聽......」

他梳理著我的髮絲,吻了我的額頭。我望見他眼中藏不住的繾綣萬千,終於放下了心。

他慢慢地讓我躺下來枕在他的手臂上,緊摟著我的腰肢,柔聲哄道:「今天妳不舒服,不能用身體向妳傾訴愛意...但是我保證明天,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妳...好嗎?」

「可是工作......」我還猶豫著,就被他用指尖阻止了我接下來的話,他強硬地說道:「從現在開始到明天結束,不許再說『工作』兩個字。」在說話的間隙,他又吻了我的髮際,道:「妳是最重要的,明白嗎?」

「嗯......」我顫抖著闔上了眼皮,這次是感動與欣慰交織而成的淚水,濕溽了他的衣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幸村 真田幸村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