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這,還沒開始就又要結束的愛情。

為何總是一次又一次
…總是這樣,總是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可笑,總是讓自己覺得痛到骨子裡。也許,是自找的,也許,是命。

看到時我只覺得腦袋轟的一聲,耳根子熱熱的,完全失去理智。真的想問,好想問,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對我?好恨。

當把握青春年少,可是有時也覺得累,憔悴,滄桑。

好姊妹說過的不是嗎?我們才大一,青春正要開始。

什麼事都有意外的,誰也說不準。

才短短25天,但我本來就離他很遠,一直。

是我太笨,太容易滿足,太容易快樂。太容易以為,上天終於打算要給我了。

放了一遍又一遍的音樂,到底在唱著誰?

好無奈,好難過,看著斑駁的自己,只會顧影自憐。

有什麼辦法呢?

這不是討拍文、取暖文,只是說出來,總是好一點。

只是想紀念,自己珍視的。

忘了,如何能,又哪能這麼容易?

我還是學不會啊,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