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花裡逢君別,今年花開又一年。

為何我明明多情,卻又總是裝作無情?為何,總是口是心非。

紅豆表相思,但又怎解單相思滋味?

一雙相思豆,如兩粒胭脂淚,紅豆雖能成雙,我們卻不能成對,只有無盡的感傷,長過東流水。

不顧忌的盯著你瞧,不願錯過你任何一個表情,你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樂感受,只要一個微笑就已足夠,但你也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憂愁,欲語還休,多少流光蹉跎?我是那有意的落花,你就是那無情的流水,誰解我兒女情長?

你有你的幸福,我像斷線風箏,沒有方向,浮浮沉沉,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擦身而過,偶爾四目相接,那又如何呢?你不知,也不需知,我不要你困擾,但我該怎麼辦呢?

天氣越來越冷了。寒風吹醒我一絲絲醉意,不由的回首,泰戈爾說,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與海角,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的存在。

你當然知道我的存在,但你不知道我的感情。

更與誰人說!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佛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佛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林志玲〈帶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