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夙玉


瓊華一夢,真是枉若隔世,愛恨情仇糾纏。

一邊是恩重如山的師兄,一邊是紅粉知己師妹,堪選?還不是敗給了「情」字。

夙玉啊,至今我與師兄,還想問妳一句.....

妳悔不悔?

妳毅然跟他決裂,隨我下山,把妳下半生的幸福,妳的一切,甚至妳的身體都給了我。

但是妳的心,究竟,給了誰呢?

有時我真恨我不是師兄,那個能讓妳神魂顛倒的男人。

我恨我不能給妳幸福,給妳一個不用深鎖眉頭的餘生。

妳外表柔美、清冷、婉約,卻有一個堅忍的心。

妳重情義的,雖然外表冷淡。

不然妳也不會嫁給我吧。

我不願再過問,今生妳是否對我動過情?

我只問一句......

來生,如果有來生......

你會愛上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