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內跳動的心臟,快得彷彿要壞了。

往他家飛奔的路上,妳滿腦子都是韓野稍早的話:「老闆我跟妳說,其實白哥已經回來了,只是……他受傷了不想被妳看到,所以沒告訴妳。」

這個大笨蛋!妳又氣又急又擔心,已經顧不得每次見他之前,都在意得要死的形象了。「哈……哈……」大口地喘著氣,妳按下了他的門鈴。

白起開了門,看見是妳十分驚訝。正要出聲詢問,妳卻按捺不住心中的情感,撲進他的懷中。

「怎麼來了?不是說好乖乖等我嗎?」感受到妳的顫抖,他放輕聲音拍了拍妳的背。

「……聽說你受傷了,在哪裡?讓我看看!」在他懷裡抬起頭,一滴淚花不聽話地從眼角滲出來。

他讓妳進了屋,脫下應門前胡亂套上的上衣,給妳看已經包紮好的傷口,想讓妳安下心來。然而,妳卻心疼地流下了淚水,讓他更不知所措,道:「別哭……我真的沒事。」並伸手拭去妳臉上晶瑩。

「很痛嗎?」妳輕撫過他的臉。

「不痛。」但看妳這樣,心會比身體更疼的。

「笨蛋!怎麼會不痛!」妳不禁有些生氣。

他一邊訝異於妳的激動情緒,一邊摸摸妳的頭安撫妳:「真的不痛……傻瓜,怎麼好像受傷的、痛的是妳一樣?」他想逗妳開心,微微一笑點了點妳哭紅的鼻子。

「因為我喜歡你!」妳卻笑不出來,還在氣他對自己的不在意,竟不經意地衝口而出埋藏於心底的秘密。

「……」他愣住了,低聲輕喚妳的名字。

「……所以,看你這樣我也會痛的。」說出口的話,也不能收回了,妳望向他,豁出去了一般訴說著情衷,將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他忽然用力把妳按在懷中,妳聽到了他宛如洋溢著喜悅與緊張的心跳,同時也聽見了回覆:「我也喜歡妳。」

沒想過會是這種情況,妳後知後覺地想藏起通紅的臉,他卻稍稍退開,大掌微微托起妳的臉。

在琥珀色的眼眸中,那無比認真又極其溫柔的繾綣深情,使妳無法別開目光。溫暖的大手從妳的下顎向後伸進髮中,妳闔上了雙眼。

從未想過,原來確認過心意與眼神,兩情相悅的一吻,嚐起來竟會如此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