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設定有

*同居設定有

-----------

身為女孩子,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個躲不掉的磨難日子。

白起出任務去了,妳一個人窩在棉被裡輾轉反側。

不願讓他工作時還要為此擔心,所以並沒有告訴他妳的狀況。

皺著眉頭忍耐下腹傳來陣陣的疼痛,妳抱著他的一件襯衫,貪婪地吸取著上面殘留的他身上的味道,揣想他陪在妳身側的感覺。

幸好,他今天的任務並不困難。沒讓妳獨守空閨太久,在平常的就寢時間前就回來了。

「我回來了。妳……妳怎麼了?」他一眼就看出妳的不對勁,趕緊走到妳身邊查看。

「歡迎回家。」妳努力勾起嘴角露出一個虛弱的笑容,卻無法從床上起身迎接最心愛的人。

「那個……又來了嗎?」看見妳擱了幾片衛生棉在靠近廁所的櫃子上,很快他就意會到妳為什麼會這麼難受地躺著了。

「嗯……。」他撫上妳露出棉被的小小臉蛋。一感受到掌心的溫度,妳又忍不住想要他的安慰了,雙眼楚楚可憐地望著他。

「晚飯吃了嗎?抱歉,我應該早一點回來的。」瞧見妳手裡還抱著他的襯衫,他更心疼了,用歉疚的表情在妳臉頰上落下輕輕一吻。

「不要道歉……」妳把自己的手貼在他放在妳臉頰的手上,老實地回答:「我沒有胃口,勉強吃了一些麵包。」

「妳先休息一下,等我洗完澡,再來幫妳揉肚子好嗎?」像怕刺激到脆弱的妳似的,他用比平時更輕柔的語氣對妳說話。

「白起,你有沒有吃晚飯?」不放開的手洩露了妳捨不得他離開妳身邊的心思,妳問著他。

「嗯,吃了。」用空著的那隻手摸摸妳的頭,微笑道:「傻瓜,妳別擔心我了。」

「我會洗快點的,乖。」感覺到妳的眷戀,他柔聲哄妳之後,掌心才緩緩離開妳的臉。

----------

當晚,他替妳揉了好久好久的肚子之後,妳終於在他的懷抱中沉沉睡去。

然後隔天,傳說中的第二天,妳還是非常不舒服。

白起比妳早醒來,看著妳皺著眉睡覺的模樣,又緊緊抱了妳一下,心裡十分捨不得。

他盡可能地輕輕起身不吵醒妳,出門去了。

妳太累了,一直到他回來還在昏睡著。他坐到床邊,撥了撥黏在妳臉上的瀏海,湊近輕喚妳的名字。

「起來吃點東西好不好?」熹微的日光映在他的眸中,襯托琥珀色的眼神更加溫柔。

「不想吃…」幾乎整個人埋在棉被裡的妳,雙眼睜開一道縫,病懨懨地回答。

「吃點葡萄,可以促進造血功能。已經退冰洗過了。」一邊說著他前陣子在網路上搜尋「如何照顧生理期的女性」之後得到的資訊,一邊緩緩讓妳坐起身。妳半推半就的讓他一顆一顆把葡萄餵到妳嘴裡。

「甜嗎?」他問。

「甜……」妳微勾起嘴角回道。

「看來那個老闆沒騙我。」他笑道,修長的手指點過妳的鼻尖。

沒胃口的妳吃東西慢吞吞的,而他也沒有顯露出任何不耐煩的神色。等妳吃完,他摸摸妳的頭道:「妳再睡一下,我去泡黑糖水給妳喝。」

「謝謝。」感受到他滿滿的關懷,妳心裡一陣溫暖。但下面的狀況卻讓妳不能再繼續賴著,於是道:「我要去一下廁所……」再不換不行……

「來,小心!」他急忙伸手扶妳慢慢走到廁所,滿臉的擔憂,甚至一副想和妳一起進去的樣子,妳有些尷尬地拿了衛生棉趕緊關上門。

進了廁所妳才剛以為從尷尬的處境中逃離,沒想到他竟然隔著門問:「有沾到嗎?」

你怎麼能問這個?!還問得那麼直接!妳在心裡吶喊。

「如果有的話放在洗手檯,我幫妳洗就好。」他知道妳都會怕被他看到,偷偷地躲起來自己洗,於是不死心地說。

「沒、沒有沾到啦!」就算有,怎麼可能給你洗!

這個白起!明明已經隔著門了,妳卻還是想鑽個洞躲進去……。

好不容易整理好回到床上,他把妳仔細安頓好後,便去廚房幫你煮黑糖水。

因為為妳煮過多次,他現在對做這些已經非常熟練了,很快就弄好端回房間。

「喝吧。」他捧著熱騰騰冒著香氣的一碗黑糖水到妳床邊。

「又有薑……。」妳像挑食的小孩一樣扁起嘴小小聲抱怨。

「還加了枸杞和紅棗,趁熱喝。」他就如溫和卻堅定的老師要求小孩兒吃青菜似的。

妳乖乖地喝完了,又躺了回去。白起收拾碗筷拿到廚房水槽之後回到房間,看見妳向他伸手似乎想要什麼。

「妳要什麼?別動,我去幫妳拿。」他握住妳伸出棉被的小手問。

「要你抱抱……」對這用嬌弱的聲音提出的可愛要求,白起不知所措的紅了臉,不禁摸了摸脖頸,愣了一會兒才默默鑽進被子裡,把妳緊緊擁入懷中。

「傻瓜。」在溫暖的懷抱中妳彷彿聽見他這聲輕輕的呢喃。

你們沉默地抱了一陣子,他用厚實的手掌輕輕摩娑妳痠痛的後腰安撫妳。

「吶,我是不是很麻煩……你會不會厭倦這樣照顧我?」明知道答案,妳卻還是用可憐兮兮的表情反覆確認他的愛。

「一點都不麻煩,我不會厭倦照顧妳的。」聽見他的輕笑,伴隨溫柔的聲線,如此貼近著妳。

「還記得去年春節的時候,我對妳說過的話嗎?」白起用下巴輕輕扣住妳的頭頂,讓妳能整個人埋進他的頸窩中。他的心跳和話語一起透過相貼的身子傳過來:「那句承諾的有效期限,是永遠。」

「我想用盡全部,去陪伴妳、照顧妳、愛護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