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設定有

*同居設定有

*小屋劇情

-----------

今日是令人愉悅的週六,難得妳和白起都沒有額外的工作,經過一週累積的疲憊和昨夜情不自禁的纏綿…再加上寒流很不長眼地挑了放假的時候來,你們兩人便順理成章地一起賴了床。

太陽已經掛在天上一段時間了,白起才緩緩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第一個畫面是妳睡糊塗的臉。

望著妳纖長的睫毛,他欣賞了一會兒,柔柔地在眼皮上落下淺吻。

妳嘟噥了一聲:「嗯…」之後又陷入昏睡,一抹輕笑隨即浮現在他的嘴角。雖然捨不得離開被窩,但又怕妳待會兒起床肚子餓了卻沒東西吃,他輕輕地想在不驚醒妳的情況下起身。

但妳哪裡肯讓他走?一感覺到他的動作,小手就立刻抓住他的手臂,呢喃道:「冷…不要出去…」

半醒的嗓音帶著撒嬌意味,總是讓他拿妳沒辦法。「我去幫妳買早餐,這樣妳等一下起來才可以馬上吃到,好不好?」他在妳耳畔柔聲哄著。

「不要…你再陪我睡一下嘛…」妳完全不肯放鬆抓住他的力度,就連睜開眼睛都不肯。

也只有在這種還不清醒的狀態下,妳才會難得地耍些小任性,自是讓他憐愛極了。「好,那再陪妳睡一下。」說罷,緊緊地把妳擁入懷中,直接相貼的肌膚驅走剛剛稍微入侵的寒意。

睡了半小時左右,他又打算下床,妳又不想讓他走,這個過程大概經歷了四五回合,妳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放開他。

「等下在被子裡把衣服穿上再起來,不然會著涼的。」這樣叮嚀完,他才從窗戶出去,並隨即將窗子關到只剩一點點縫隙。

明知道他只是單純地擔心妳會冷到才那麼說的,但那輕柔地在耳邊吐露出的話語聽來還是如此色氣,讓妳紅了臉,一下就沒了睡意。不禁慶幸他已經出門去了,不然看到妳這樣的表情,還不再把妳吃掉一次?妳一邊害羞地胡思亂想著,一邊穿好衣服起身盥洗。

妳整理好之後不久,他就從窗子帥氣地回來了。

「起來了?買了妳喜歡的培根蛋餅還有熱紅茶,不夠的話還有牛肉漢堡和沙拉,吃吧!」他摸摸妳的頭把早餐放到桌上。

「耶!謝謝!」妳道完謝,馬上喜孜孜地開始大口吃著蛋餅。

「慢慢吃,沒人跟妳搶。吃太快小心又肚子疼。」他坐在妳身旁,伸手輕輕擦掉妳嘴邊的醬汁,問:「好吃嗎?」

「好吃!」妳笑得像世上再沒有比現在更開心的時刻了一般。

「那我也嚐嚐?」他輕輕問,此刻妳還沒聽出他語氣裡的狡黠。

「可是我吃掉最後一口了…」帶著歉意的話還沒說完,他就湊過來了,氣息吐在妳臉上:「這裡還有啊。」

「嗯……」舌撬開妳毫無防備的唇齒,黏膩的熱情讓妳措手不及差點往後倒,幸好他先妳一步反應了,伸手把妳撈回來。

他品嚐了一會才放開妳的唇。小嘴一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鬧彆扭,嘟起來抱怨:「不要突然這樣…」妳抵著他額頭垂眸不看他,雙手仍傲嬌地勾著他的脖頸。

「抱歉,只是覺得妳吃東西笑著的樣子很可愛,忍不住。」他知道妳不是真的生氣,但還是用鼻尖輕摩妳的鼻尖,甜甜地哄著妳道歉。

「你很壞…」妳還想再多指控他兩句,他卻用雙手摩娑妳微涼的臉頰,道:「妳看妳,才剛起床臉就這麼涼,快趁熱把茶喝了,嗯?」輕而易舉地就讓妳連假裝生氣都做不到了。

吃完早餐,妳說想把之前一直看不完的書看完,他就讓妳坐在他懷裡看。

他靜靜抱著妳,一下嗅妳髮間帶玫瑰香氣的洗髮精味道,一下輕輕用臉頰蹭著妳的頸窩,一下又捲玩起妳柔軟的青絲,似乎除此之外什麼也不做也毫不覺得無聊…宛如一隻身形大卻愛撒嬌的狗狗似的。

妳被他這樣溺愛著,哪裡還有心思看書?輕嘆一聲,隨手把書放在旁邊桌上就轉身撲進他懷裡。

「白起—」悶在他懷裡妳用含糊不清的聲音叫著他。

「怎麼了?」那個被妳抱著的人笑問,聲音沒有透過空氣作為介質,直接從他的胸膛傳到妳耳裡。

「你這樣我怎麼看書…!」捏住他一邊臉頰,妳抬頭用一點威脅力都沒有的眼睛瞪著他道。

「妳看妳的,我抱我的,不衝突。」那雙琥珀色眼眸毫無閃躲,定定地接住妳的目光。使妳不禁懷疑,那個害羞的大男孩去哪兒了,妳又是什麼時候被他這樣吃定了的?

「難得放假,不一起出門你會不會覺得太浪費呀?」妳問,而他只是摟著滿腦子都是小糾結的妳,一邊輕輕晃著像搖籃,一邊道:「傻瓜,只要和妳在一起,不管在哪、不管做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時光。」

「而且這麼冷的天待在家多好,出門到時候感冒了怎麼辦。」他邊說邊把裹在妳身上的毛毯緊了緊。

妳蹭了蹭他,卻久久不語。

「…在想什麼?」他有些疑惑地問道。

「想…我怎麼會幸運,能遇到那麼喜歡的人,更不容易的是那個人也剛好喜歡我。」妳不好意思看他,把紅通通的臉藏在他的胸懷。

「咳、嗯…」沒想到妳會突然告白,他有些失措,但隨即真摯地在妳頭頂落下一吻,輕聲道:「在妳還不認識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喜歡妳了…」

「那以後我要更加更加的喜歡你,把我們失去的時間都補回來。」妳由衷地說著。雖然小小聲的,但透過相貼的身子,他一個字一個字聽得清晰無比。

「妳啊…是不是又在糾結一些有的沒的了?」他把妳抱得更緊,在妳耳畔說著:「只要現在有妳就好,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遺憾。」

妳再無法克制心中迸發的愛意,捧著他的臉在唇上一遍又一遍地刻畫著,那你們都羞於說出口,卻不斷透過交纏的氣息傳遞的「我愛你」與「我也是」。

冬陽透過窗子照進屋內,溫柔的光撒在沒完沒了地相吻著的戀人側臉。而風中飄舞的銀杏,和記憶中的那一年別無二致。

一整天,你們看影片玩遊戲、泡咖啡聽音樂,地下室拼拼圖、陽台上曬太陽……但最後又會忘情地笑著相擁著膩在一起,忘了原本想做的事,消磨歲月。

耳鬢廝磨,喃喃對話,地久天長。

幸福,無非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