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只希望有什麼可以永遠不變就好了,雖然蘇軾說,世間不變的,唯有變而已...

是這樣嗎?人類的壽命太短了,短到無法執著於一件事,人心總是變來變去。我多想要,有人一直在那裡,就算見不到面,也不會覺得不安,可以安心地離開,安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永遠不會感到害怕,因為知道有一個人也為了自己,為了我,為了我們兩個人努力著,互相守護著...

好想要做到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可是連我自己都做不到。人都是從小被比較到大的,但其實每個人不就只是想要把自己的一片真心去交換一片真心而已,想像著一個完整的圓。說什麼自己也可以在不斷滾動的過程中變成一個完整的圓,但世間有多少人那麼勇敢,那又要經過多少的磨難才能達到啊。

眼睛、智慧,其實都是罪惡之源啊,要怎麼樣才能超越呢,誰不想更接近神性,但是都受過太多傷了,是否可以靠在誰的肩膀上大哭一場之後,再開始學習勇敢,兩個人一起。

誰能溫柔的在耳邊說一句:「我相信你一個人也可以的,但是你偶爾也可以依靠我一下喔!」

原來日本人相信潔淨就是美麗,乾淨可以袪除邪氣,舞蹈可以祛除汙穢,そうか....

最強大的可能是最弱小的,最弱小的可能是最強大的,在宇宙之間,人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總是嫉妒別人的話,會變得沒有魅力喔...因為那代表其實沒有自信吧。

自信,是要靠自己比現在還要強十倍的努力去累積成的吧。

時間真的很有限呢,不知不覺就大四了。好多事情好像都還沒做完,還有好多想要抓在手中的人事物...

假期又結束了呢,明天開始又是忙碌的一週了,耍廢和睡眠還是必要的,那是為了儲存面對新的一週的勇氣...

我沒有那麼厲害,我也不想那麼偉大,但我想要決定自己的時間,決定自己的定位,不想被任何人定義或左右。

我相信的事情,當然不一定是真的。但,是真的也好不是真的也罷,如果世間實在找不到這樣的愛情,就讓它永遠存在我的字裡行間,我的心中。

大丈夫。

我的心中就有力量,不假外求。

別再對我傳教了啦!我臉上是有寫著很好騙嗎?每次都找我是怎樣...對啦我是學生甘妳屁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