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著、期待著自己所沒有的,為了一點小事忽喜忽憂,忘了有很多值得快樂自信的事。

其實,喜歡,是一件美好的事不是嗎?甚至有很多人說羨慕我,儘管我常常覺得折磨難耐。

朋友說,等到幾年後回頭來看這件事,妳不會後悔的。

我會感到驕傲,這些曾經嗎?

一群人,擁有一堆回憶,就算一輩子的關係只能是朋友,或是只有一段時期是朋友,還是珍貴值得珍惜的啊。

正是因為每時每刻都只有一次,所以我每一次都要好好看著你,記著這一刻。

因為一個驚喜的剎那而發自內心的笑,一段平凡無奇的對話能產生多少快樂的化學物質。

好愛這裡,好愛這段時光,好愛你們。

這是我們的專屬回憶,我們,正在創造回憶。

很快,大一就結束了。明年,有一群跟我們一樣有著明亮眼睛的弟弟妹妹要懷著期盼對我們叫著學長學姊。

我會努力,讓你們有個難忘的大一,學到很多也玩到很多,而且交到一大群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們也是學長姊的熱血拉拔起來的啊。


而你,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我總是,會心心念念著你的。


有多少創傷卡在咽喉
有多少眼淚滴濕枕頭
有多少你覺得不能夠被懂的痛只能沉默
有多少夜晚沒有盡頭
有多少的寂寞無人訴說
有多少次的夢 還沒作 已成空

等到黑夜翻面之後 會是新的白晝
等到海嘯退去之後 只是潮起潮落
別到最後你才發覺 心裡頭的野獸
還沒到最終就已經罷休

心臟沒有那麼脆弱 總還會有執著
人生不會只有收穫 總難免有傷口
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


就算一切重來又怎樣
讓你的心在我心上跳動
每個逐漸暗下來的夜 一起走過

等到黑夜翻面之後 會是新的白晝
等到海嘯退去之後 只是潮起潮落
別到最後你才發覺 心裡頭的野獸
還沒到最終就已經罷休

心臟沒有那麼脆弱 總還會有執著
人生不會只有收穫 總難免有傷口
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

不如就勇敢打破 生命中的裂縫
陽光就逐漸灑滿了其中

─林俊傑〈裂縫中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