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出頭,要準備當大學生了,心情自然是喜悅的,但裡面也參雜了很多不安。之前就一直知道大學生活跟國中高中差非常之多,很多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也沒機會像以前一樣「和三四十個人在同一個屋簷下一週五天,一天八小時」,而對自己的社交能力深感不安。大學似乎是個極其繁雜的組織(昨天在大學的網站裡迷路迷一整天),這四年所學的東西,所見所聞都可能將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轉捩點。

糜爛的暑假過了大半,在那個男孩離開我的生命之後,我把注意力轉向心愛的動漫《犬夜叉》,沉浸男女主角在如夢似幻,超越時空的戀情中,無法自拔。也許這也是一種自療過程吧,總比整天沉浸在失去的痛苦中好,知道網路上有很多跟我一樣喜愛《犬夜叉》的朋友就欣喜若狂,在我們這個年齡層幾乎大家小時候都有看過這部經典動漫且被深深吸引過,但時間總會沖淡一個人的記憶,現在再說起這部動漫不免會被人家嫌太老了,想到就有些沮喪,再怎麼紅過的動漫,只要出現完結篇這三個字,就是準備要被時間淘汰的前兆。

最近一直設法在網路上跟新的同學混熟,畢竟用網路跟人互動還是我比較擅長的方式,很高興的發現系上有很多我的同好,真是蒙上天眷顧啊。是說不知道為什麼考完試之後身體狀況沒變好反而變差,痘痘一直長,之前還給我搞腸胃炎肚子痛,難道是因為考試前都是腎上腺素在撐,現在考完了各種問題才萌發出來嗎?

到現在還是覺得對電腦有股休戚與共的眷戀(太誇張了吧!),就不知道為什麼啊!整天掛網也不會覺得很空虛,看到有人回覆就可以科科笑高興個好幾天,看到文章瀏覽量一直往上飆就覺得很滿足(台灣論壇上的),這是不是一種病態啊......沒辦法,高三這年太磨人了,出門都彷彿失去說話的能力,在加上高三時被禁電腦禁的太兇了(雖然還是有偷玩),這也算是一種反撲吧!聽說台灣人一天平均掛網四點多小時,聽了真是嚇一跳,沒想到台灣這麼多阿宅,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再這麼下去不是辦法,暑假剩下的時間我會收斂一點多參加活動,希望上大學之前能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些(有這麼嚴重嗎?)不要當魚干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