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升高二那個暑假,當我按下選組確認的那一刻,我並不知道,自己將會面臨到怎樣的未來。長假過去後回到學校,課表一翻開,全是恐怖的理科!一大堆人問我,既然那麼怕理科,為什麼還要選自然組?答案很簡單: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不要以後的生命有遺憾,不要渾渾噩噩過了二三十年才在感嘆,為什麼當初不選自然組?我是說,哪條路上沒有風浪呢?愛什麼,就要勇敢去追。青春值得吃苦,而痛苦值得投資,不只是讀書這件事啊,生命啊,愛情啊,都是要在跌跌撞撞中,才能看見路的盡頭隱約透出的光亮,越遠的夢,越有追尋的價值。我選擇對它說,我就是要。就算要跟講義互相折磨一整天,就算要犧牲多少該有的睡眠,就算會失敗會受挫會帶來痛苦,我就是要。

其實呢,發這篇文的重點是,我要告訴大家,我又要連續消失兩個星期了,因為有一件恐怖的事10.12~10.13會發生,那件事叫做第一次段考,所以各位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