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畢業已經那麼久了啊......

已經承受了一整天段考的摧殘,而且明天還有更令人頭大的科目要考,卻遇到這件事.......使回家唸書再也無法專心。

僅止於那一秒,那一瞥。

在轉角前我瞄到了他,想裝做沒看到走過去,但......還是被同學攔了下來,ㄟ,你們班的耶。

我的心糾結的無法呼吸,眼前竟是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一中制服下的他看來格外瀟灑,淺綠配灰白,在黯淡的橘色校園中,如此刺眼。

他嗨了一聲,我聽下腳步,凝視他,身在悲傷外的陽光裡,我也只是淡淡的一笑,尷尬,抑或瀟灑的扭頭離去。

我沒有話要對他說。

眼前的他,是別人的男朋友,而且已漸趨成熟,懂的愛人了......

你可要對她好一點,你女朋友是我的朋友哩!

不再沉默了,就算會被抨擊被討厭被覺得噁心,不再沉默了,有什麼好沉默的,這是真實的情感啊。

我也是有感覺會難過的人耶,妳們憑什麼議論我的事情,踐踏我的真心?

真以為我都不知道麼?

我沒有在嗆誰,只是選擇不再沉默。

三年,再怎麼樣都很久了吧,我同世間多少女子,真是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