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說,要以天下蒼生為重,要忘卻兒女私情......

我怎麼會不懂呢?

畢竟.......

我是,女媧後人啊。

這是宿命,是我的宿命。

宿命,很重很重。

而你

我這一世,不,三生三世的摯愛

難道就不重?

壓斷我堅強的肩

你會怎麼選呢?如果是你的話

其實我知道答案

但......

我都為人類奉獻這麼多了

我能不能 也只為自己想

就這麼一回?

亦或我根本就沒有選擇的餘地

無法反抗......就是宿命的意義

別時,我連再見也不說了

明知道不能再見

索性心一横不要再讓你留戀

別時,我看見你眸裡的不捨

眼前的,不再是即將成為蜀山派掌門的一代英俠

只是一個需要擁抱的孩子

當淚流盡,露出一絲苦澀的乾笑,一縷風乾的傷悲

我想......

這樣,就夠了。


   紫萱 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