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希望喜歡下列卡通的網友能來跟我做朋友~
如果您有經過敝苑而且喜歡下列卡通的請麻煩留一下言~每部卡通都有送相關食品唷~
非常感激您~~

犬夜叉

簽到者送泡麵三碗,洋芋片(大蒜口味)五包!!

我本身是犬桔迷~但是不反對犬籬
只要是犬迷就請留下您的足跡~!





結界師

簽到者送咖啡牛奶十盒!!

良守真是個善良又可愛的人阿!我很喜歡他~
時音長的超正~跟良守很配耶~
限......請為他默哀!







守護甜心

簽到者送木天蓼八條!!

我是唯夢派的(弱勢T_T)但也歡迎幾夢迷共襄盛舉!







火影忍者

簽到者送ㄧ樂拉麵四碗!!

我超愛帥氣的佐助~他非常可憐......
佐攖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