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子冒著生命危險來打這篇文章,拜託大家多捧場阿!)

好熱啊今天,穿著制服的我踏入已經熟到不行的學校,我高中被分到八班。

微笑!一直提醒自己要微笑,只希望國中的事情不要再重演,「第一印象最重要」,舍妹的話言猶在耳。

老師是女的,看起來挺溫和,同學有別於國中,竟是女生甚多於男生,陰盛陽衰阿~哈哈哈~

但是我的「微笑政策」不到中午就破功了,疲勞開始由裡而外侵蝕我的意志,昨晚沒睡飽,頭好痛......。

不行不行!我還是要振作,舍妹哪句話像顆震撼彈:「妳不笑看起來很討厭!」。

汗水濕了我的背,頭髮都黏在脖子上了,唉!為了讓同學喜歡我,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不綁頭髮,好讓自己看起來好些。

校長致詞前還先為八八水災的災民默哀,真有心阿!我是真的有低頭閉眼默哀,但我很懷疑其他人有沒有?算了,至少沒有人在笑,那就真的很沒品了。

挨了半天才吃中餐,是便當,50元比營養午餐還貴,本來想當乖寳寳全部吃完的,但時間實在不夠,剩下一些肉和飯,就倒了,我真對不起現在還沒飯吃的災民阿!

才睡了一下下就鐘響了,實在很不想回禮堂去,只開一台冷氣的禮堂其實比外面還熱,難道他們都沒發現嗎......?

下午套量制服,我只買了制服上衣,因為其他都跟國中的一樣。

一整天下來總共交到四個朋友(算吧......),對我這種孤癖自閉的人來說,成績還算不錯。

在公車上還遇到祈(我考上女中的國中同學),她還炫耀她的女中書包給我看,呃~我一路上看到兩個穿女中制服的已經心碎兩次了,妳還給我看,真是沒品......。

現在我在公車上搖了快一個小時回到家裡的電腦桌前打您正在看的這篇文章,爹娘快回來了所以不能再繼續打,抱歉跟大家說那麼無聊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